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黃義達認麻衣 侃談分手無小三

黃義達2004年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,2007年歌唱事業卻因憂鬱症而中斷,連女友麻衣也離他而去。

當時與他同門的柯有倫也罹患憂鬱症,兩人儼然難兄難弟,黃義達笑稱:「我當時已經情況夠差了,沒想到他比我更嚴重,我還得安慰他別想太多、帶他出門去看海。」幸好兩人如今都已康復,他也重返歌壇再發行新專輯「微光」。

憂鬱症嚴重期 一天一瓶威士忌 憂鬱症最嚴重時期,黃義達一天可以喝乾一瓶威士忌,直到有一天起床,發現臉上、身上有乾掉的鼻血痕跡,才驚覺狀況嚴重,下定決心再度去就醫。

2010年他隨朋友到泰國出家,當了17天的和尚,心境更是豁然開朗,「那時候要剃髮、剃眉,一刀下去我真的有重生的感覺。」

當年生病又扛債 情逝難挽留 他與麻衣當年沒承認過在一起,如今卻可以侃侃而談分手原因,「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,她只說了她要回日本,我還替她把行李搬到樓下,之後就沒有聯絡了。」當時為何不留麻衣?他坦承:「我自己生病、媽媽也生病了,又要扛債,真的沒有辦法。」如果上電視通告再遇到對方,他則笑說:「就直借貸接打招呼,沒什麼大不了。」

沒有留言: